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怎么了

一起的382天...最近的我们好像不一样了...
你好像很不开心..
整天闷闷不乐...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尝试的接近你..你却又把我给推开了..


原以为...
你和我在一起会很快乐..
原以为...
距离不是我们之间的障碍..
原以为...
我们会苦尽甘来..
到了最近才发觉..
这想法好像只是我在想..
而你却那么痛苦..
既然会让你不敢和情侣出街..


是否当初我们的决定是错的呢?
难道远距离就没有美好的结果吗?
蓝戒的约定你是否还记得?
看到你那么的不快乐..
我的心也隐隐抽痛着..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该怎么哄你开心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