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一周年快乐...............

光阴似箭...一转眼~我们已经在一起372天..
这段日子里..你快乐吗?
最近我感觉得到你变得很不快乐..
是因为你即将要面临考试的压力..
还是因为我们的距离关系呢?
而且最近你也没什么话和我聊..
当初我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觉得我能让你快乐..
但是..我又错了..
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让你笑..唉.....
你这个笨蛋..每次回去后几乎都会生病..
是我照顾不好吗?T.T
心好痛..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常把死字挂嘴边..知道吗?

最近都蛮累的..
一个星期最多只睡4-5小时~
因为我想存多些钱..
实现我的梦想..
让以后的生活不必为了柴米油盐而烦..
最近TMD政府又要征收什么服务税..
不止电话钱要扣..
百货公司的物品..
打油..吃喝..
只要需要花钱的..都需要征收..
以后的生活会更加的艰辛..
所以必须努力..

372天..继续加油..=)
我爱你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