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人生

呵呵..本以为不会再上来写东西了..
因为我认为我们的感情已经稳定了..
不需要再借助这里..
今天我上来写的..不想你误会..
我会一直陪着你爱你..直到你不需要我的那一刻..

最近..突然一连串发生的事情..
我的肩膀犹如千金重担压着..
连想伸直腰的力气都没有..
真的好重好重..好累..
原本我的计划已经慢慢部署着..
但现在..已是枉然..
在这之前的我..很有信心的能给你幸福..
一心想着我们的将来..信心满满的..
但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后..
我的恐惧加深了..
我不在那么的自信..
你的一句话..
让我不敢在抬头..
因为我真的怕..怕失去你..

我知道你不是爱慕虚荣的女生..
但现在的社会很现实..
我现在不能给你什么承诺..
但我会努力做到..
若是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遇上了一个比我好的..
而他又能带给你更多的幸福..
我会祝福你们..
十年的时间..多么的漫长..
但是是你给我的时间..
我会努力..不会倒下..
只怕我胸有成竹时..已来不及..
我治好你的伤..却医不了我的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