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快乐与失落

好久没更新了呢
多两天我们要见面啦~
你准备好了吗?xD
我很期待着..

这次上去呢
还有处理是否要上去做工的事情
因为我仔细的算一算
真的很难
毕竟我还要带着我妈

那天我也和你大嫂谈了很多
我说面包比爱情重要
如果自己都养不起
将来如何能给你幸福
何况你是那么优秀
你大嫂也认同我的说法
一切也只能等到拜一才能知道答案

还有一件事
对不起
那天语气不应该那么凶
毕竟看到别人与自己女友那么亲密的照片
心里难免会有些不愉快
冷静后也没事了 别担心=)

拜一等我哦
想你~

0 评论: